宸夙

随便写点文的咸鱼
APH/文豪野犬/刀剑乱舞/剑三

关于风铃的故事

#熊猫组#
关于风铃的故事
清楚地记得小时候很喜欢风铃的响声,因为风铃一响,我就知道他来了。
那风铃上的贝壳,似乎还沾有淡淡的海水的气味。风轻柔的吹着,满载回忆的风铃不成曲调的歌就这么被奏了出来,轻灵,无杂质的声音,带来的是盛夏的回忆。
“嘉龙,海边好玩吗?”王耀手中拿着贝壳似乎在倒弄着什么。
“好玩,可……大哥为何要做风铃。”
“因为,风铃响的话,他就会来喽。”
“他是谁?”
王耀好像因为说错了什么,脸憋红道“是……是可以实现愿望的风精灵,他曾经也是这么对我说的。”
就单单从语言方面便可以看出那人已经占据了大哥的内心,“那……真的可以实现愿望吗?”
“真的哦,嘉龙也来试试吧。”
双手闭合,祈祷着:如果可以实现愿望的话,请让大哥留在我身边。不,这样太自私了,那就请让我永远陪在大哥身边吧,如果风精灵……你能听到的话。
风铃似乎听到的请求,贝壳互相碰触着发出的声音清脆悦耳,每当王耀来的时候,风铃的响声,便传入了王嘉龙的耳中。
他喜欢王耀来的时候身上散发出那种淡淡的茶香,嗅着他身上的茶香味,王嘉龙会将头,轻轻的靠在王耀身边,什么都不想,就那么静静地睡着,而这时王耀总会无奈的看着王嘉龙。
……
渐渐地,王嘉龙发现王耀身上有另一种茶香,不是自己所熟知的,而是夹杂着一种陌生的气味,他不喜欢那种香味。
风铃已经许久未响了,王嘉龙每天都会对着风铃发呆,回想着那一段对话:
“大哥,爱一个人的话,会是怎样的?”
“嘉龙,有喜欢的人吗?”
“大概吧”
“那就去追他呀!”
“可是,他……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而且他们也互相相爱着。”
“那……就放手吧!”
“那……大哥是不是有爱人了?”
“嗯”
“大哥还是不要常来我这了,他会吃醋的。”
……
放手吗?大哥,我的手从来都未被你牵过,何来放手。
风精灵你不是说可以实现愿望的吗?那就让那个人一直陪在大哥身边吧。
风铃又响了,可是却无当时的清澈悦耳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