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夙

随便写点文的咸鱼
APH/文豪野犬/刀剑乱舞/剑三

好茶

   #非国设#
备注:1.这是一个亚瑟先生追求王耀先生的故事,最终的结局呢……?是糖,还是刀呢?
2.本人没有去过英国 如有不符 请略过,谢谢!

正文:
    英国,给人的印象无外乎就是绅士,冷漠,有礼,味痴。〔仅是个人印象,如不喜可跳过〕
王耀被亚瑟·柯克兰邀请到英国做客,本是想和自家弟弟妹妹一起去的,却被拒绝,得到的回复都是不想被虐狗。王耀也没有在意,踏上了去英国的旅途。
在英国已经已经待了两三天,王耀怀念起家乡的菜肴,英国的三餐全是索然无味的,王耀忍不住怀疑英国人的味觉是否出现了问题?虽然听自家在英国留学的弟弟王嘉龙说过。英国的饮食不像想象中那么美好。却没想到是如此的不美好。
吃过酒店的早餐后王耀被亚瑟邀请到一间西装店。看起样子,亚瑟是准备帮自己订做西装了,王耀想着。穿西装如此束缚,还不如穿自家限量版的万博上衣,虽然这件事被弟弟妹妹吐槽过不下十次的衣服,但是我们的同志王大耀还是认为:帅有啥用?能当饭吃吗?还是舒服才好!
被裁缝师测量腰围,还是不能避免要碰到肌肤的。王耀有些尴尬,旁边的柯克兰先生的脸已经黑成一块木炭了,但良好的绅士教养让亚瑟制止住自己想打人的冲动。
很快就测量完毕了,亚瑟先生结束了付款,就急着拉王耀走了,王耀有些摸不着头脑,明明刚刚还十分高兴的人现在脸却黑成了一块木炭。
正当王耀想着怎么哄这人的时候,那人已经抱起王耀,扔到床上,王耀被人打断了思考,再被这样一扔,有些恼怒,准备上去质问,却没想到亚瑟突然压了过来,说:“那个人摸你哪里了?腰,手还有什么?!”
王耀被亚瑟这么一问的时候有些吓到了,他没有见过这样的亚瑟,双眼发红,用着这么大的音量来讲话,在王耀看来亚瑟总是温柔,体贴,还带着些许傲娇,好吧,不是一些,王耀硬着头皮问道:“亚瑟你怎么了?先把我放开再说。”王耀发觉自己现在被人压着不能动,这个姿势还有些尴尬。
“耀,我只想问你到你的床上,不,到你的心里怎么走?”亚瑟心里庆幸着听见了那个流氓邻居说给老婆听的这句话。
王耀听到这句话被愣住了,但瞬间反应过来:“亚瑟·柯克兰你不需要知道……”

〔后面还有!!!〕

正当亚瑟以为自己的告白失败了,却听见王耀在他耳边小声地说了一句:“因为你已经在我的心里了。”随即迎接王耀的是不断袭来的吻。
又是颠鸾倒凤的一夜……

〔完? 应该还有后续〕

我一直以为没有人看我的文,没想到有人来催我!
所以,你们以后记得在评论写想要的cp或者梗啊! 我才知道有人看!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