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夙

随便写点文的咸鱼
APH/文豪野犬/刀剑乱舞/剑三

刀男
乙女向 三日月x女婶
#第一人称#
今年的梅雨时节比以往来的更早些,天气又热又潮湿,这几天便没有让大家出阵,我把事情处理完后打算买些食物给大家,可走到一半,天公不作美,又下起了雨,我跑回去拿伞。
“大将,是忘了带伞吗?”药研从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一把伞递给我。“抱歉,大将,本丸了只有这把伞了。”  “没关系啦,这种事情是不需要道歉的,药研有什么东西要买吗?”
     “不需劳烦大将。”  “那,我走了哦!”  “大将,雨天路滑,请务必小心。”  “嗯!” 我看了看时间已经有点晚了,我连忙跑过去那家老店。
那家店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,以精致的形状及美味,多层次的口感著称,今天的大雨把这条以往非常繁忙的街道冲洗的如此寂静。但这条街道上还有一家店热闹非凡,一箩箩蒸笼叠起来放在店面,掀开盖子,蒸汽把眼睛所及之处弄得烟雾缭绕,“老板,我要这些,这些和这些!”我指了几箩蒸笼,迅速结完账便回去了。
    一进门,就听到远征部队回来了! 我赶紧跑了过去,“哈哈哈,小姑娘可不要跑得那么急哦。”我抬眼望了望那个男人,那个天下五剑最美的一把,眼睛中似乎藏着月亮,我被那个月亮晃了晃神,继续道:“各位,辛苦了,品尝一下糕点吧。”我拿起一块糕点,准备放到嘴里时,三日月凑过来咬了口,道:“小姑娘,不是整天说着要减肥吗?那这块老爷子帮你吃掉可好?”我争辩不过,只好一直盯着三日月,“盯————”
“主君,这么晚了,该去睡了”长谷部往我手上塞了棒棒糖,推着我进去睡觉。待我躺下了,轻声对我说“主君,吃完糖,记得漱口哦。” “知道了,知道了,晚安!”我迫不及待地把糖塞进口中。
听到轻微的开门声,我以为是长谷部还有什么东西要嘱咐,却没想到是三日月进来了,“小姑娘,今天是忘了帮老爷子了吗?”我突然记起来忘记帮三日月解衣服了,因今晚三日月不给我吃糕点的举动,我赌气着不想理他,“小姑娘,是生气了吗?我可是拿着糕点过来赔礼道歉的哦” 我马上蹦哒起来了,仅凭着拉开窗帘时月光的照耀,勉强帮着三日月解开衣服上的结。
“小姑娘,辛苦了。”三日月把糕点递给我,我很快就把糕点给吃完了,我在疑惑为什么三日月还没有起身离开的意思时,三日月突然起身,舔了我脸颊的蛋糕碎,说道“原来这就是肌肤之亲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