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夙

随便写点文的咸鱼
APH/文豪野犬/刀剑乱舞/剑三

#特区#
#世家少爷港x澳(貌似?)#
只是轻轻的在脸上,做一些修饰,一名抚媚的女子出现在镜子前。
“公子,客人们都来了。”
“知道了,下去吧”用一根白玉簪,把头发挽好,抱着木琴,向台上走去。
台下座无虚席……
“真是个妙人儿,只可惜是男子身。”
“公子的琴技可是京城一绝。”
“听说是因为家族堕落的原因,本来是想把他妹妹送进青楼的。”
“还有这事儿?”
“张嫂,你不会不知道吧?我告诉你哟,正是台上的那位王家的二少爷拦住那些人,不给那位小姐进青楼的,说是如果不把那位小姐送去青楼,便保证让那个家族兴盛。”
“看来这个王家的二公子可是对那位小姐用情至深呐。”
“才不是呢!其实那王家的二公子,拦住那位小姐是因为受到了那位公子的委托,那位公子说‘只要保证自家妹妹不被送进青楼便答应那位二公子任何事’ 至于是何事嘛……?”
“快说呀!”
“那位王家二公子想要娶台上那位公子。可惜那公子不答应,王家二公子,只好退一步,让那位公子当他的贴身侍卫。”
“我说嘛,那王二少爷可是有龙阳之好,怎么可能会喜欢上那位小姐啊。”
“一说到这,龙阳之好啊,我们府上的三小姐痴恋王家二少爷一得知这个消息之后,便要跳河自尽。”
“还有这等事……?”
“你们千万可不要传出去啊,要不我的小命就保不住了。”
“当然,当然……”

    王嘉龙似乎耍流氓般的抱着王濠镜不动,“喂,放手,你这样我怎么弹琴。”
“反正濠镜,你琴艺那么高超,肯定有办法的。”
“你放手我才能想办法”
“那就不要想了,我就是不放。”

所以说,王嘉龙,你这是在撒娇吗?

评论(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